Tuesday, March 18, 2008

阿里山之旅 (嫩嫩的 QQ的 還會ㄉㄨㄞ喔)



高山青 澗水藍
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呀
阿里山的少年壯如山…
啊………啊………(套筒莫生氣)

我沒有要寫歌詞喔
想說先寫出一個feel ㄏㄏ

星期天(3月16日) 我、柯老師跟陳大哥
帶了日本小泉教授跟師母還有菲律賓Inigo教授去阿里山玩
可惜時間不夠 沒有好好的欣賞阿里山
套筒,我們一定要回去阿里山玩喔 ㄎㄎ
我發現我好愛玩喔

但我覺得這樣是對的
現在還single要好好跟朋友出去玩
交了男朋友還是結婚後就不一樣了
所以enjoy while you still can!

PS 備註:要出去玩時 especially if 喜歡攝影的請注意:
    你要約一個也喜歡攝影的人 不然你會很累喔



2 comments:

百憂解 said...

喔 我差點又生氣了~
呼~

往阿里山攻頂~衝啊˙啊啊啊˙啊

love,
套筒

百憂解 said...

Dear 台台,

辛苦了這禮拜~
很多時後不能陪你去..
要衝我的書面資料..

i wanna say sorry to you..
and also many thanks to you~

love,
套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