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family not by blood but by choice

我前天(sunday)接到一通電話
聲音很熟悉又好像很陌生
原來是我乾姐,Megan
我突然發現,姐,我好想妳喔
回想到我們去墾丁那次
還有去西子灣吃冰跟看夕陽
感覺好好,好像姐妹在bonding一樣

下次姐說我們去花蓮(至穎哥哥的故鄉)
她要看鯨魚,我要看海豚 ㄏㄏ

好高興喔

好好笑是 我有姐又有個弟弟
全部是乾的 不是濕的喔(很冷我知道 哈哈)
跟我沒什麼親戚關係但感覺上我跟他們比我自己的親弟妹長的較像ㄝ
我都很珍惜我的乾姐跟我的乾弟還有我乾爹(印度教授Dr. Kesan)
我乾爹一直幫我買書 我乾弟(瑞豐)又很貼心
謝謝你們的照顧 希望可以永遠這樣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