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4/4:高雄之旅

4月4日 也是正修春假的第一天

也是剛好Dunn, Ruby 有時間來高雄玩
Mona 也是從桃園一起過來
他們4月3日已經到達高雄,只是沒辦法陪他們出去玩玩
跟Dave(我的菲律賓best friend)講說:終於可以看到Dunn了
Dunn已經來了好幾個月,他已經跟我弟(Dan)見過面了
我們現在才可以見面。。。

先做個簡單的介紹吧:
Dunn是我中學的同學也是我的machi,我們中學的時候一起寫專題的
他現在在南台念研究所
Mona是中學跟我同一屆,也是念我們母校~菲律賓中正學院
也是Dunn跟Ruby的大學同學,現在在桃園工作
Ruby是Dunn跟Mona的大學同學
現在也在念南台的研究所

我這一天就是最忙的一天
我、思儀、沛江跟麗安陪他們繞高雄
但因為高雄較特別的地方都滿遠的
也不知道要帶他們去哪裡吃
and 較近的旗津、西子灣 他們也去過了
就選擇柏清介紹的古拉爵Cafe Grazie

定完位子,我跟麗安就去高雄火車站的捷運站跟他們碰面
跟Dunn 的咖啡色行李箱一起再搭高捷去大遠百
剛好也是大家1st time搭高捷

地方很elegant,東西又好吃的古拉爵Cafe Grazie
我們點了一個4人的party餐再加2份單人的餐
大家喊餓但都忙著聊天,沒人幫選吃什麼
大家說什麼都好,真是的
過了20分鐘跟Ruby討論
終於點到東西吃了~Thank God

邊吃邊聊,邊聊邊吃
過了幾個小時後才吃完
大家吃了好飽
吃完,Dunn就問我下一站是哪裡
我跟他說:較特別的地方還滿遠的
需要車子 那我們去有捷運的地方好了
這樣較方便。。。
我們又繼續搭捷運到中央公園站。。。
喔!超美的啦~拍幾張照片就想說可以帶他們去買一些東西吃
就去三鳳中街~他們三個也買了不少東西

晚上也剛好有跟羽喬、宏傑約要吃飯(但還是超飽的啦)
又再搭一遍捷運到中央公園再走去貴圓麻辣火鍋店
本來要約Dunn他們一起跟我們吃晚餐
因為還很飽就拒絕我們的邀約

Mona也該回桃園了
那個時候就大家說再見了
走了一個下午~發現好累喔

晚上就跟羽喬他們一起慶祝宏傑放假
吃完火鍋 還跑去找惠卿~跟他聊聊天

因為隔天要跟劭潼and the gang去墾丁
所以那天要去劭潼家睡
剛坐沒多久,我開始喊說要回家了

我知道有點沒禮貌但因為怕拖進展哥的時間
(他要去火車站載我)所以跟我親愛的同學們告別了

趕著回宿舍,洗個澡又衝出去坐火車到屏東
好險有位子坐,超累的啦


這就是我第一天春假的行程
thought for the day: you will never realize how much you miss
someone or something until you see them again.
我沒想到會想念Dunn 他們,特別是Dunn(他是我machiㄋㄟ)
但那麼久沒見面,真的有想念他們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