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婕咪的五連拍...

這是春假的前一天.....
我幫宇婕上英文課...
阿咪突然拿了她的binoculars
就跟我說:台台,我幫妳拍照
我跟阿婕就開始擺pose
阿咪就站在那邊,從她的binoculars看這我們
都沒出聲。。。
我就跟她說:阿咪,妳要數123阿

她說:好!1...2...3! 再來一張,好...要笑笑喔...笑笑喔...這樣好...1...2...3!
然後她又說:台台再來一張喔!來,笑笑!
阿婕就突然擺一個臭臉。。。
就被阿咪罵了:吳宇婕,這樣不好,這樣不好看,要笑笑(還擺這笑笑的臉給宇婕看)
我很好奇,就問她:咪,你怎麼知道要笑笑,怎麼知道拍照要這樣子,誰教妳的
她回答說:沒有阿,沒有人教我,我自己知道阿(啊!神奇)
她又說:好再拍一張。。。。。
她又沒有講話了,我就說:阿咪,數123
她就說:1...2...8...9...
我跟阿婕笑翻了!!!被我們的攝影師罵!不要笑啦!她說
這樣不好看啦!不要再笑了!!!

我跟她說:咪,我幫你跟姊姊拍好不好?
阿咪點了頭,我就拿我的相機出來。。。
我說:好準備了沒?好。。。1...2...3! 漂亮!再一張。。。
我就突然想到,可以幫他們拍五連拍。。。
我就跟她們說:我們拍個五連拍好不好?
阿咪說:什麼是五連拍?
阿婕說:好!
我就開始解釋了。。。
五連拍就是我幫你拍五次照片,每一張要有不一樣的動作
我說1,妳要做一個動作 ,然後2,另外一個動作,3,又另外一個動作。。。
這樣懂嗎? 阿咪說:恩,我知道了
過幾次練習,還有動作給她們看,我們終於拍出了不錯的五連拍
以下是我們五連拍的成果,請欣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