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春假來又去了

哇! 最期待的春假已經came and went... just like that!!!
如果問我有沒有enjoy我的春假我會跟你說...

OF COURSE!!!當然有!!!

放了六天的假...也玩了六天...
真的還蠻開心、滿足又累
就算很累、感冒了也有點受傷我還是會說
I totally enjoyed my spring break...
because that's what break is all about...
給你個機會to stop and recharge...

從刺激的行程到緩慢的行程...
我們都做過了
以下是我2008春假的行程:

4/4~高雄之旅 with Dunn, Mona, Ruby, Greg, Zen and Diana
(大遠百古拉爵、高捷、三鳳中街)      
with 羽喬、宏傑and惠卿(貴圓麻辣火鍋店、喝咖啡)
4/5-4/6~春天吶喊 with Gabby G, Jason, Jeremy, 靜如姐, Mark,
怡靜 sisters, the volleyball team and the rest of the vespa gang
(墾丁玩到底)

4/7~屏東之旅 with Lool and Diana (里港文富餛飩豬腳、屏糖冰)
晚上(side trip to 夢時代吃高雄空廚)
4/8-4/9~緩慢之旅 with Gabby G and 杜姊姊
(緩慢民宿、奮起湖、巃頂看日出、puzzle 56)

PS: 有控我會把這六天的所有experience通通寫出來... coming soon...

No comments: